整虾章鲨烧

头像by sky
叫包子就可以!请多关照!
主要sns是QQ,wb指路@孢粽子
以及想听一些建议,可以的话!

奶吧paro系列 02 蓝雨的典型性与非典型性情侣 少天夜不归宿我也是很困扰的呢^ ^

突然有个声音在心底呐喊,你的奶吧paro!不,是你的奶吧paro冷的手都僵,懒癌上身不想写啊。(告诉我输入法的兰哀什么情况,我可没看柯南)

觉得这个paro的设定越来越厉害了……

 

 

“郑轩你有种动本少你有种别跑!”黄少天抄着牛奶棒追在郑轩后面,抱着一盒蜂巢蛋糕的人满不情愿的在店里移动,“只是一根啊…黄少,你放过我吧。”“呵呵呵,门都没有!难得这么美妙的一天全都被你毁了!”“阿轩过来,我奶你啊。”那头的徐景煕坐在位置上淡定看戏,还不由得向郑轩招招手。“景熙…压力山大。”看徐景煕这么笑着郑轩顿时觉得百口莫辩,什么事都不会好了,不过还是折角去喝了一口他手中的奶,唔…枣奶,大清早还真补血呢…顿感无力。“你可以像张佳乐前辈一样投掷蛋糕啊。”徐景煕站起来贴在他耳畔出谋划策。“得了吧,景熙你想我死?蜂巢蛋糕要是扔出去,效果可不是小蛋糕能比的…店长和黄少都会把我弄死的吧。”郑轩还说压力山大,一个脚下不稳连几个前滚受身。抬头,“啊呀,你们大清早就这么闹腾呢,真又是活力四射的一天。

 

店长今天的微笑依旧碜人啊。

 

 “嗯,你们最好说清楚。”喻文州交着双臂叠在胸前,笑容足以迷惑所有女顾客,只是那都肉眼可见的杀气郑轩倒不至于用粉红泡泡盖上。

压力山大……

 

天还半昏,远远的就看见门还是关着,不禁感慨早起赶班果然是有用,想想店长先前店长还一副拐弯抹角嫌弃他爱睡懒觉的样子就来气,昨天干脆没去蹭床,定了个闹钟今天便早早爬起。“啊哈哈哈哈本少今天是第一个!谁也不准抢我的早餐哟哟哟!我开心什么吃什么!”黄少天迈着愉悦的步伐蹦跳着来到店门前正欲享受人生巅峰却发现锁已经被打开,灯半开半昏时不时传来搬东西的声音。难道是贼?!好大的胆子,敢闹到我蓝雨头上?真是没了王法了!不行,我黄少天一定要听行道好好治治你们这些小毛贼!这么想着他贴在墙上,慢慢摸到店门口向里面瞥了一眼,嘿哟,长得这么个小个子特敢出来闹事?看你黄少天大大不好好教你重新做人!只是转念一想,不行不行,我要做个小心翼翼的机会主义者一招制胜那才帅气,对,注意注意,才不是因为怕才躲着。

 

“黄少…你别玩了…”那个人无力地把头抬起来,刺眼的白光映出了一个半清晰的面庞。

 

“郑轩……”黄少天叹了一口气,“怎么是你啊。”把双手交在脑后,懒散地跨着大步向前,“不是总懒洋洋的样子,结果来的这么早?”

 

郑轩抬头瞥了黄少天一眼,“哦…”了一声,迷迷糊糊的样子,便从架子上抽出一个点心开始了早饭。

 

其实只是不得不腹诽,黄少你天天和店长这么腻,他还一直放任你睡懒觉,我们这些人自然只有看看秀恩爱顺便代你的工,早起来收拾新一天的货色咯。嘛…只是要说给他听一定又是轩然大波,那还更麻烦,所以还是算了吧,压力山大……

 

“咔蹦”一声伴着黄少天的声波攻击来了…郑轩低头看了一下手里的东西,完蛋,没看清错拿了牛奶棒,就说怎么又硬又长…偷偷瞥了一眼黄少天,要不还是逃跑吧可是旷工的话店长一定会把我绳之以法的,但是惹了黄少也是死罪啊压力山大。

“所以如您所见就是这个样子。”郑轩挂着眼角手一摊。喻文州就十指交错垫着下巴,又转过头去看看一边扭头吹口哨还把牛奶棒藏在身后的某剑圣。

“所以少天昨晚没回家就是为了今早起来闹事?”

“不是,店长,店长你听我说!我……”

“少天,不要说话,吻我。”最终黄少天的话头被喻文州用眼刀堵住了,“那么我和少天有事今天拜托郑轩和景熙了,之后顺便也和李远他们说一声。”

两人愣愣地摆着手目送另二人离去。

“我…有点心疼黄少?”郑轩转头靠在徐景煕肩上,徐景煕长出一口气,摊开手无奈地耸耸肩,“好好干活吧。”

这样一个温暖明媚的早晨,今天蓝雨奶吧也很和谐呢。

评论(2)
热度(19)

© 整虾章鲨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