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虾章鲨烧

头像by sky
叫包子就可以!请多关照!
主要sns是QQ,wb指路@孢粽子
以及想听一些建议,可以的话!

喻中心同题材段子《气虚脚麻》——【喻黄喻】队长我真的没有很大力啊!

终于开了这样个脑洞可以写喻中心,了我一喻总痴汉的心愿。

都是段子,一个段子一个cp,用的一个题材。

主要是亲身经历,今天直接摔了撞得疼哭。

(以及第一篇正文和题目似乎没太大关联,压力山大……)

喻文州体质不好,气血虚。这大家都知道,不然怎么手脚冰凉?

 

不过气血虚容易脚麻,便不是全联盟的知识储备了。

 

 

 

 黄喻黄(写完我哭着加了最后一个字)

 

 

 

G市的夏天不能算太热,但黄少天总一副少年郎年轻活力的样子怎么也长不大,血热的毛病治不好,说通俗点,怕热,就有坐地上的习惯,长十几年怎么说也改不了。

 

黄妈妈却很惊奇的发现儿子这坏习惯收敛了不少。

 

 

 

那时候喻文州还不是队长,魏琛也没有退役,蓝雨还是一群小鬼的天下。独独这个人和大家不一样的镇定,总挂着笑的面容让人舒服,大约这才是黄少天想象里的南方人。

 

“喂,吊车尾,一起来玩呗。”黄少天觉人好不会藏着掖着,喜欢就说出来,好奇就探清楚。不过喻文州平时总缩在电脑前整理先前赛季的比赛视频,一本本不知记了多少东西,涂涂改改,黄少天没兴趣,不过他懂得礼节,不会去打扰喻文州,只好把那些有的没的放一边,拉上郑轩压力山大的瞎胡闹。只是这次全蓝雨停了电,喻文州也没法看电脑了,蜡烛的火光忽闪忽闪的,没了空调闷着的全是热气,黄少天拉几个人坐地上谈天说地,瞥见这喻文州还盯着笔记本,努了努嘴心说这眼睛都不要了?觉得出于队友情还是拉人一把,便一仰身,懒懒的用胳膊肘捅捅喻文州,问他来不来参加这些个男生的话题。

 

喻文州笑笑,“你都说我是吊车尾了我还不好好努力?”黄少天不喜欢人这么说话,自己又不是和他过意不去,哪那么在意的,事实嘛。不过刚想说你这人好不知好歹,我这么叫你你还拒绝,哪那么小家子气,就见喻文州把本子合了,笑着站起身来,“给让个位可以吗?”喻文州为人处事和教养从小就好,他那话也就当开个玩笑,现在说话语气好,黄少天没什么不满意的,朝旁边挪了挪,给喻文州刚好让了个盘腿而坐的位子,还不忘接人的玩笑,“那你还来和我们玩?”喻文州不管黄少天是不是真调侃他,叹一口气,“啊啦,谁叫我贪玩。”用手敲敲脑袋,也是俏皮模样,一旁男生神经粗的很,跟着喻文州的轻笑便笑出了声,黄少天也笑,但他知道喻文州是把自己的尴尬全带去留给自己了,于是他记下了,这人好。

 

蓝雨那段时间没现在景气,座谈会大家也轻车熟路,还是黄少天叫喻文州,不叫人就不来,黄少天说,这人还架子挺大,但还是喜欢,于是终屈服了。后来有个习惯黄少天记下了,就是每次这样过后喻文州总是最后一个起来的,黄少天觉得没什么奇怪的,他和喻文州一个寝室,这座谈会在他们房间其他人当然得走,他们自己留下就好,而每次都让黄少天先去洗澡黄少天当然乐意,停电的话,洗的迟就没适宜的水温蜡烛也容易灭。那时候黄少天只是单纯的好感,怎么会想什么有的没的照顾一下喻文州,小孩子脾气,让人照顾着,他就理所当然的接受了。

 

如果没有那次他也不会搞懂其中的状况,准确来说,他那次也没很好的搞清状况。

 

水声哗啦啦地从头顶倾泻而下,不像冬天被水雾缭绕,一身热汗被冷水一波带走时黄少天只觉神清气爽,抹了一把脸长出一口气就听外面噼里啪啦的声响。连关了水才裹了浴巾就跑了出来,“吊车尾,你搞什么?!”

 

“啊,少天…”喻文州抬头笑得很不好意思,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下,喻文州整个人趴在下铺铁框支持着的木板上,床单被撞开了一大截,要不是睡下铺的就是喻文州本人,他估计能上去拉着喻文州就打一顿。翻了个白眼,皱了皱眉,满不情愿的上前,伸手,“喏。”

 

喻文州看着伸来的手愣了半天,他知黄少天的性子使然,只是他不敢握这手,而要是放着这手就在这空中停着,黄少天肯定不乐意。喻文州千方百计和黄少天打好关系总不能因为这点事就前功尽弃,最后想了个折中的办法,半把手搭在黄少天的手上半扯着爬梯就站了起来,站起来后往后倾着点,恰好可以倚在爬梯上,喻文州自觉满意,笑了笑,“谢谢呢,不过少天早些把衣服穿上?就是夏天也会着凉的。”

 

黄少天却没喻文州想的那么大神经,挺计较喻文州似乎并不信任他的表现,难不成这人还装什么矫情?都睡一起的人了,碰个手会怎么样,这么金贵呢?冷哼一声没个好气,“你看看你,这样靠着,我衣服可在上面,怎么上去拿。”

 

黄少天语气不好,喻文州听得出来,说笑,黄少天洗澡会不带衣服吗?喻文州知道他有在床上备一套衣服以防天气突变的习惯,不过浴室里现在应该还挂着他的睡衣。等会他需要拿出来么?得了,黄少天又给他留了个难题。喻文州点头的样子却很温顺,“抱歉呢,挡着少天的路了。”那就滚开,喻文州得在黄少天这么说前离开。但脚肿胀得不行,整个都一副动不了的样子,一抬起就疼,碰了地就无力的要直接瘫软下去,刚刚直接跌的一下大约都已经把脚扭了,但再怎么说也没有先离开重要。想着大约并不会有想的那么可怕迈出了一步,再收脚。完美。

 

黄少天一旁看着这人动作生硬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是小学生么?什么年纪还扮机器人?走这么僵呢?不是得了什么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附和着笑笑,没说什么,血在慢慢回流,不过不得不说活动一下会好的快很多,但出于什么原因,他不太想别人知道。其实每次座谈会他都够呛,黄少天以正常的速度出来他再以一些理由拖一拖进去刚刚好,现在顶多坐在床上发呆,那两步都和没知觉似的,再走?估计得摔。

 

只是黄少天笑得不安分时一掌直接把他拍到了地狱,“咚”地跪在了地上,没反应过来头也磕到了铁架。黄少天就直直地愣在那儿,虽说没那么容易破,但肯定得很疼。喻文州推了一把杆子坐直的时候,头上肿了一个包。人愣愣地伸手摸了摸,无奈的笑着。

 

“那个…我…不是,我…”黄少天觉得犯了事,他怎么知道这样一个比他还高的人一拍就摔了,这是什么情况!喻文州摇摇头,没事。扶着架子站了起来,“我自己没站稳。”

 

于是黄少天目送着喻文州进了浴室并接到了他带出来的衣服,被真空压过一样的平整。

 

 

 

“队长我很好奇你那时为什么会摔啊!告诉我呗告诉我呗。”黄少天再拉着喻文州问起这事时已经是六赛季结束,蓝雨的胜利,庆祝会上大家都喝了点酒。剑圣大人发了很久的酒疯嗓子都有些哑了,现在安静(较之平日)地倚在自家队长身上,把脑子里一直萦绕着的事道了出来,那是他第一次见喻文州没那运筹帷幄的样子,自然印象深刻。

 

“那时?”喻文州笑笑,蓝雨的队长自控力出奇,再加上本身酒量也不错,只是脸上泛红,知黄少天讲的醉话,但也无所谓同他聊聊,准确的说,沙着嗓子压低声音的剑圣更有些机会主义的杀手风范,也是极其迷人。怎么样的黄少天终归还是会使喻文州着迷,算是自嘲,心情好的抓了把黄少天的痒痒肉。

 

“啊哈。”黄少天扭了几下,没有什么力气继续挣扎,“队长你不记得了?伤心难过啊,亏我还纠结了那么久。诶…就青训营那回你摔了,你还记得不?当时可是吓蒙本少了你知道么!”坐直了一会就又靠了回去,傻傻的笑,“嘿嘿,不记得可是要惩罚你的。”

 

少天心情奇好呢。喻文州想着又过了一遍黄少天的话,硬是愣住了。青训营的话…那次?少天还记得。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应该说,黄少天这样在意他喻文州也有些受宠若惊,起码在喻文州心里,大大咧咧,或者说比较活泼的黄少天不至于小时候不小心把那个小伙伴弄伤了的事全都记着,那么他还是比较在意我的?喻文州想想,自己心里甜一回就算了,他叹口气,“嗯,还记得,是那次撞床架吧?”

 

“对对对!就是那次!我觉得队长你那时超吓人的!我觉得我真的没推很大力啊!”黄少天头点得飞快,喻文州觉得又无奈又好玩,“少天小点声,你喉咙哑着。”用指尖触了下一旁的玻璃杯,水温恰比室温高出一些,便递给了黄少天,换了一口气,“那个吗,我脚比较容易麻,实在没站稳,不是少天的过啊。”黄少天这边水灌得迷迷糊糊漏出来不少,那边就听到喻文州解释,刚想说不是我就好,却突然细思恐极。是不是,如果不是自己一直催……“队长…”“嗯?”

 

黄少天说不出来道歉的话,说出来喻文州大概也会“不啊,不是少天的错啊”之类的,眼骨碌一转,“本少看在你还记得的份上给你一个奖励好了!是不是很仁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伸手给他塞了颗润喉糖,笑笑,没说什么。

 

#所谓后续就是扯淡的开始##这才是正文#

 

“那么,少天,给我一个吻吧。”喻文州道。如果黄少天答应,皆大欢喜,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不过他还可以回他,少天同我开玩笑我也就开回去啊。恰到好处。

 

没想到黄少天愣了半天,“唔…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这可是本剑圣的初吻,你可要好好珍惜!”同行这么多年,一开始的好感早就变质了,深入骨髓。机会主义者不愿主动出击,大约如果不是黄少天喝醉这一生都可以相安无事。不过醉后的人手忙脚乱根本不会说谎话的样子,喻文州真的喜欢,无论哪个,自然是都。

 

谢谢。

 

他贴上去,把嘴角溢出的水缓缓带走,和黄少天分食了那颗润喉糖。

 

“很甜。”他抹抹嘴角。

 

所过之处赧红如血。

 

再再后续

 

翌日早上黄少天从自己床上爬起来时头痛得要死,昨晚干的都什么鬼事。不禁腹诽了一句。“少天夏休期倒是可以再睡会。”喻文州给他的床头放了碗醒酒汤,还有一盒润喉糖。

 

黄少天吃润喉糖时一阵瑟缩,总觉得,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什么呢,是什么呢…

 

喻文州似乎漫不经心,舔了一圈嘴唇。

 

黄少天觉得要硬了!昨晚都造的什么孽!不过既然都这样了,“队长…”

 

“好啊。”喻文州没等黄少天说玩就先扑哧笑出了声,脸涨得通红呢,少天,可爱的不行。

 

最终后续(信我)

 

黄少天发现喻文州果然心脏!心大大的脏!整一个大些的心脏!

 

“少天,地上凉,别坐地上。”喻文州这么劝着。

 

“可是真的好热!”黄少天舔着冰棍。

 

喻文州没继续说什么,盘腿坐下,伸手拔出黄少天的冰棍整个舔了一圈。“嗯,那我陪你。”就又塞了回去。

 

祖宗,我输了。

 

 

 

这便是黄少天改掉席地而坐的坏习惯的全过程。

 

 

 

(我本来,真的想写黄喻的,但是喻总太攻啊!!!哭着)(还有,难得写糖,长的糖,压力山大)

 

                                 计:3705(你信我在写段子,之后的绝对不爆字数!)

 

 

 

嗯...不开心你们就打我吧,我也想打自己了...

别问我这是什么鬼玩意

就问问有没有人舍得浪费时间看看王喻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整虾章鲨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