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虾章鲨烧

头像by sky
叫包子就可以!请多关照!
主要sns是QQ,wb指路@孢粽子
以及想听一些建议,可以的话!

Blessing for Our Captain

原曲《Blessing》,给弟弟的生贺。四心脏有,五大战队有。

微喻黄喻偏向,自由心证?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队长生日快乐蓝雨还有很多的夏天
 --------------------------------------------

回到训练营年轻模样你还站在我眼前
仍是温和眉眼勾着弯带着浅浅的笑靥
或许幼稚没有这般坚毅但仍是坚定坚强
即使一直吊着车尾 却总学不会放弃

也许 曾有鄙夷
无法接受你奇特弱小
也许 曾有敌意
将他离去推于你
但一路走来G市的荣耀于剑与诅咒而定
一切过往再纠结也没什么意义
坚持队长 机会我岂会放过(黄少天)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啊啊队长生日快乐蓝雨的大家叨扰(郑轩)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队长生日快乐放心蓝雨有我来接力(卢瀚文)

Hip hip HOORAY
这属于我们的夏天
Hip hip HOORAY
怎可能少去你支援
 ------------------------------------------------

队长队长队长终于轮到我说话了吗


大家给予你的生日祝福你是否收到

也许蓝雨在联盟里并不是冠军最多的队伍

但一直以来大家都好高兴也为我们的那个曾经骄傲

但我们不拘于过去

未来 还是要赢

无论怎样坚持不懈

冠军与荣耀属于我们!(黄少天)


队长生日快乐!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荣耀,永不停歇!(蓝雨众)

【唔..说起来连我也?啊啊,道句祝福就算了吧…我不太会说话啦,不过还是谢谢队长,一直以来辛苦了(郑轩)

队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即使以后剑与诅咒不再如前,我也会扛着重剑肩负起你们,我们的荣耀!(卢瀚文)

队长生日快乐啊,灵魂语不停歇,蓝雨真的是个很温暖的地方。(徐景煕)

队长生日快乐,八音符愿化作召唤兽为蓝雨出征。(李远)

队长生日快乐,蓝雨的关键先生从不能是一个人。(宋晓)】

-------------------------------------------

嗯..不是重要的人 但仍怀着崇敬(周泽楷)

前辈自己选择的路 坎坷而令人生敬意(江波涛)
是个麻烦的对手 但弱点也很明显(叶修)
毕竟兴欣技巧独特 不像想的那么简单(方锐)

算是宿敌的存在(王杰希)
激励着本就存在前进(高英杰)
一如既往的上心(张新杰)
霸图不会轻视任何对手(韩文清)
必须承认其战术上视为强敌的建树(肖时钦)

嘉世的学习不离所有前辈高手(邱非)
双人核心不只是传说(于锋)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战术大师生日快乐荣耀与我们同在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荣耀不是一人游戏我们不会手软


Hip hip HOORAY
前辈生日快乐(周泽楷)
Hip hip HOORAY
微草献上祝愿(王杰希)
 ------------------------------------------------

哈,不错么喻文州,又在联盟待了一年啊

恭喜你老了一岁只可惜手速太慢续航能力真久哟

连哥都要羡慕了啧啧

生日快乐(叶修)

霸图十年只一如既往,不要妄想我们会轻敌

但是这种时候还是送上祝福比较合理,生日快乐(张新杰)

雷霆确实不是最强的队伍但我们也不会停止研究

我们要的是全力以赴而不是尽力而为的未来

扫去任何障碍,生日快乐(肖时钦)

 

也许一路走来我确实很艰难,但还是十分感谢大家,我知道我确实是有很大的诟病,但我不会认输

无论是蓝雨的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会伴着荣耀走下去

对手很优秀,但我们的表现要更出色

没有人会是蓝雨的终结,荣耀的终结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喻文州)

 

---------------------------------------------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蓝雨队长索克萨尔名叫喻文州


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中国荣耀国家队长出席世界有你


Hip hip HOORAY 属于你的荣耀
Hip hip HOORAY属于我们的荣耀

Hip hip HOORAY属于你的荣耀
Hip hip HOORAY属于我们的荣耀

Hip hip HOORAY

 

 

 

 

本来是给弟弟的生贺,然而那崽子到现在也没抽到时间唱,知我有多喜欢弟弟唱歌!(哭)于是先发了,再不发都可以给喻队过生日了,然而学校还不一定放假,呵呵。

以及因为弟弟周喻喻王所以有偏心多给了脸和眼一些戏份,CP向的有无,自由心证?

评论
热度(11)

© 整虾章鲨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