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虾章鲨烧

头像by sky
叫包子就可以!请多关照!
主要sns是QQ,wb指路@孢粽子
以及想听一些建议,可以的话!

蓝雨的汉子[填词]

原曲《套马杆》 灵感来自《霸图的汉子》
自顾自就哼起来 还成了黑历史…压力山大。
格式让强迫症有点要哭,微喻黄。

给我一个队长 能够时常挂着笑
给我一位剑圣 垃圾话超标
给我一声诅咒 能将神明灭
给我一场冰雨 惹得夜半烦

给我一阵枪淋弹雨 慵懒而生机
给我一曲八音符绕 坚定的支持
给我一个关键 又涛落沙明
给我一位语者 为灵魂点睛

蓝雨的汉子 你没有女友
双十一周末 去G市海拼
夜宵的账单 又由谁来买
年幼小卢今天依旧状况外

蓝雨的汉子 你没有女友
无聊也只能看 正副队恩爱
今天的食堂 有没有秋葵
给我一根让我堵上黄少嘴

打完发现前两段没有小卢。(茶)
因为太偏心了,下次可以打个加蓝河小卢版本凑个全家福?
顺便有没有觉得哪里改改更顺?请不要大意提。
(本来是“无聊的周末”,但是重了就强迫症,所以没有原版本顺了……)

看这tag打得多偏心

评论(4)
热度(20)

© 整虾章鲨烧 | Powered by LOFTER